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可能我实在是太孤独了,所以别人稍微对我好点,我就会特别喜欢这个人,舍不得分别。所以你们还是对我冷漠点,也好让我不那么难过。
老王大哥说,明天几点,男生们都去送你,真的。我是特别感动的。因为知道他们平时都睡懒觉连早饭也不吃,没有事情不会轻易下楼。我没想到,自己终归还是交下了这帮人,这是我莫大的荣幸。
千里搭长棚,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场青春的盛宴,终归是走到了尾声,感谢你们的出席,风霜与共,历经岁月,真诚以待。以后天各一方,再见不知是何年,惟愿你们前程锦绣,平安无虞,希望你们和我,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