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我爱的人

你要好好地过


我把一千多个日夜的思念寄到上帝家里去

请他换成平安快乐

都给你


把我想起你的时刻

用来增加你生命的长度

希望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长命百岁


在最喜欢的书里

放你的相片


做白日梦

修补日子的空缺


在书柜里放酒

把书

藏在酒瓶里

把心事挂在通风的地方阴干

像晾制陈年的老腊肉那样


在高兴的时候想你

在不高兴的时候想你

在喧嚣的夜晚想你

在寂静的白昼想你


常常都是想

你会跟我说什么呢

今天的早午晚餐都还喜欢吗

新同事还好相处吗

我没有在窗前的时候

你会站在我家楼下的马路对面吗



推开这扇门

我会遇到你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