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自欺欺人了这么久,还是猝不及防就被戳穿了。

四年来我都对自己说,你一定是爱我的,至少是爱过的,你只是有很多不得已。就在今天,一个朋友耿直地说,这一切的闹剧不过是一个渣男设计好的路数,他一早知道结局就是如此,到现在你还傻了吧唧地为他开脱。

我不相信世上竟有人能游刃有余地玩弄别人的感情,我问,这么做难道没有一点良心不安吗?

朋友说,有一点后悔吧,但是通常不会超过三分钟,因为小姑娘实在是太漂亮了呀,没事儿就想撩一个。你不漂亮,但你肯定有别的特质吸引了他。

在这世上,我最不愿以最坏的恶意揣度的人,就是你,但我对你的好,终归其实是喂了狗吗。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