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世上最歹毒之心,是给你不爱的人看一副你深爱她的样子

以前从来没拿最讨厌的人和自己比过,因为觉得没什么可比性。
后来却输得那样惨烈,而且是输在你手里。
我最爱的人,要娶我最讨厌的人了。
爱一个人真的辛苦,几乎消耗掉我全部的力气,你走之后的日子,我只是强撑着在这世上苟延残喘罢了,用最后一点不甘和怨气。
我很感谢你给我爱情,却不是一段好的爱情,因为这段感情里没有你爱我,只有我爱你。你让我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也让我这一辈子,再也不想爱上任何人。
离开你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是在爱情和原则间做选择,直到现在,才终于肯承认,离开是因为知道,就算不要自尊不要原则,你选的人也不会是我。
如果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支花,那我心里的这一支,一定早已经枯萎了。曾有一个人有幸得见,可他却并不那么看重,还在离开的时候撒了一把盐。
我是如此恨你,恨你对我的不看重,恨你没给我对等的情谊,恨你要娶这世上我最讨厌的人,恨你明明不爱我,却让我看一副你爱我的样子。可是偏偏,我是如此忘不了你。
从18岁到22岁,可能会是人生最好的五年,而我仅有的这最好的礼物,不管你高兴还是不高兴,我给你了,以后的日子,还望你珍重,曾经我说的都是假话,我也没多么爱你,愿你一直都有更爱你的人,千万别再回头,给我轻贱自己的余地。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