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若是不痛,恐怕也不知道究竟可以多爱一个人

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这么恨你。当初明明想着如果你有一天不再这么优秀,变成瞎子聋子,甚至没办法行动,别人都不要你了,那时候我就去陪在你身边。多可笑啊,两天以前我还在写着我们是多爱对方,不能在一起多遗憾……我还在把我们的故事写出来给别人羡慕……为什么就突然变成现在这样。我对你用情多深,如今就有多恨你,你想象不到,能让我这样一个人这么心如死灰该花费多少力气。而你正如当年让我爱上你的那样,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站在那里,就让我结结实实地恨上了你。我只是觉得,全身的力气一下都被掏空了,只剩下一具可怜可笑的躯壳。

两天没吃东西,想到今天要打球,怕在球场上晕倒,勉强喝了一杯咖啡,吃了一个面包,还没走到体育馆就吐了。下课回来还是继续没胃口,嗜睡,只想在床上躺着不动,躺到死。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