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我养的仓鼠死了


 上午我把它的笼子拿到窗台上想让它通通风的,中午去西区考试忘了拿下来。可能中午天气太热,在窗台上被晒死了。

我不是有意的

虽然我已经不愿意养它了,虽然我有时候会忘记喂它,虽然它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总是把我的手指咬出血,虽然我给它换水的时候手指捏碎了玻璃管割了一条深深的口子,包扎了一个礼拜。可我不是有意的。

我没有虐待它,可它还是死了。上午我给它瓜子的时候它还活蹦乱跳,几个小时以后,我考完试回来它就死了,一点征兆都没有。我给它放吃的的时候发现它躺着一动不动,伸手摸了摸,身体已经僵硬了。

它是因为太热才死了的,是我把它害死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