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我只想要你在身边

离开你后的这一年里,我的人生总是重复着两件事——夜晚来临,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回忆,回忆里全都是你,最难过的时候就把心一横,想着,明天,明天起床就去见你,不顾一切,也不知道见到你以后该说什么,只是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见到你。当天亮睁开眼睛,忙碌的一天开始,理智也开始占了上风,人又重新受控起来,再想念你,也只是默默地想念,不敢多做一丝一毫过分的事。

极少喝酒,而且从不敢把自己喝醉,怕一旦喝多了,又要哭闹,而且要给你打电话,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一个狼狈的我,不想在你面前失去这最后一点尊严。然而每天我都在心里说,我很想你。说给谁听呢,我也不知道,也许只是因为无处可说。无人可懂,自然不必再说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