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恨我吧,只要你别忘了我

努力想忙碌起来,还是没成功,毕业设计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迟迟不能开始;因为不想专业课考试之后还留在学校,也就没报考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也没有信心报名,最终还是放弃了……所有事情都变得拖拖拉拉,临近毕业,在周围人的高度紧张中,反而更加懒散漫无目的,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又什么也懒得做。你说,这是毕业压力的另外一种表现吗,还是单纯的不思进取,我只是纯粹的懒人罢了。真想和你聊聊。
我知道,说希望你在什么的这种话,你会恨我吧。
那就恨我吧,不要忘了我。

今天吃了一个特别酸的橘子,一口咬下去就倒牙的那种酸,让我昏昏沉沉无所事事的脑袋里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一样突然一下出现了你,说爱吃酸橘子的你。

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我终于了解了,很多事情其实是没用的,即使你再深情,也不能让一件没意义的东西变得意义重大,如同人们所说,你千里迢迢去给别人送棉衣,可惜是夏天。

遇到你之后,我曾经以为,从此以后,任何困难你都会陪我度过,我脆弱的时候至少还有你支撑着我,不会任我倒下,我所需要的全部力量,都能从你那里得到。可惜我终究清醒过来,一个人能依靠的只有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事。

人们喜欢说,长大以后,你会成为你最讨厌的样子。可我觉得,所谓最讨厌的样子,其实只是你意料之外的样子,你会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公,不会忿忿不平。
就像我从小时候就以为,自己一辈子永远都会讨厌香蕉,永远会害怕一个人睡,永远不可能夜里一个人起来上厕所……很多很多个我们以为永远不可能改变的事,就在时间的流逝中奇怪地改变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也不是在特定的时候,甚至你都不会察觉,自己默默变成了其他的样子,最后我们甚至都会有些许疑惑,到底是我们变成了一个不同的样子,还是这本来就是我们该有的样子。

希望你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