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人一生所见都是注定了的吗?缘分二字,究竟该作何解。
遇见有趣的人,有趣的事,但可能转眼之间又散了。厌烦的人,却反倒如影随形,常伴左右,哪儿都有个她,躲也躲不掉,走也走不开,醒来是,连梦里都是。
人与人之间真有磁场吗,所以有的人相识不久却如老友,彼此都很明白对方心意。soulmate为什么是灵魂伴侣,难道不是相爱的两个人吗?为什么会有两个人不懂对方还要勉强生活在一起呢?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不能遵从自己的心意呢?为什么人会爱上不爱自己的人呢?灵魂伴侣什么的,都是骗我的吧,假如我和你真是灵魂相通的两个人,你为什么感受不到我的心意。而我的执念,又让我梦中一直是你。

评论(1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