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世界这么大,要找一个人好难啊。

他们啊,他们不是喜欢我,他们只是觉得我还不错,可以谈恋爱试试。

我只是想找到那个,非我不可的人。

像我这样的人,也有没办法开解自己的时候啊。

真是无论如何也抵御不了坏情绪

希望有一些好运吧,在要考试的当口,不然真是过得太艰难了。

做率性而为的人是不容易的,比这更不容易的是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

从小到大不是会为考试而忧虑的人,一半是学业还过得去,一半是好坏也没那么在意,没想到今天被考试逼迫到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佳。

也许真正逼迫我的不是考试而是我自己吧

做人真的要对自己好点,不要太勉强自己,活得辛苦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

要活得开心,要好好活着。

没考过之前,书不能撕,还是要好好看。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