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不知道你看过那么多部电影,有没有看过《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和《500 Days of Summer》。
我倒是很遗憾,之前从来没看过,否则,也不用白白浪费那么多日夜的空想,想关于你的一切,想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想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想我们为什么没能在一起,以及你到底爱不爱我。或许用别人的观点来对号入座自己的爱情真是愚蠢的吧,但我用无数个日夜以我在情感方面浅薄的理解去剖析我的爱情,仍然不得其解,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每一个可能得答案,希望它们能使我摆脱这种挣扎,使我豁然,不然,我还能指望谁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