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悲喜中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我们不能全部看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独地过着冬。

中午的时候看了一个大一小朋友写的文,关于炮友什么的……然后我十几年才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不太健全的三观瞬间就被碾碎了……看完以后一直在想,我踏马“一把年纪”还在为了一个已经在我的生活里消失不见了一年零四个月又七天甚至都没在一起过所以连初恋都算不上的男人死去活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还有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不得了,不仅有一个强大的内心,还有一个强大到我们这些“封建保守”的九零后只能跪地膜拜的三观……对待X行为的态度之随意简直像在描述“我刚刚看见一个见过几面还算认识的人于是就一起去吃了个午饭”一样稀松平常,让我这个把婚前X行为鉴定为伤风败俗的“老人家”感到自己好像一不小心沉睡了几千年刚从马王堆里新鲜出土一样……多么疯狂而不可理喻的一个时代

评论(8)

热度(2)